關註:臺海網海峽導報
  臺海網(微博)5月24日訊積極爭取代表綠營參選臺北市長的臺大醫師柯文哲、民進黨“立委”姚文智26日將討論辯論或政見發表會舉辦的場次時間。
  據臺灣“中央社”報道,綠營臺北市長人選,柯文哲、姚文智6月12日將進行民調,決定最終人選。在民調前,並將有辯論或政見發表會,兩人下周一(26日)將與民進黨協調小組成員,進一步討論舉辦形式與場次。
  柯文哲、姚文智今天都出席臺北市小學家長會聯合運動大會,爭取臺北市民支持。
  文化大學國術系學生表演牌樓動作,柯文哲、姚文智輪番上場參一腳,柯文哲還被抬到半空中。
  柯文哲後來受訪說,他嚇了一跳,沒準備、事先也沒排演,突然被抬上去,太可怕了,“不過還好啦,大家快樂就好,我運動神經也沒那麼差”。
  對於民調前的辯論或市政發表會,姚文智說,他主張進行3場辯論,形式可調整,例如有場讓公民提問、一場由媒體提問、一場互相詰問,柯文哲好像主張1場,但是每次講一場,大家話都沒講完,“我希望能講10天啦”。
  姚文智認為,第一階段自己能在黨內初選出線,應該是市民覺得他很具體,絕對不是鬼扯,未來辯論有此功能,能把事情講清楚。
  柯文哲則說,辯論場次應考慮時間來不來得及,不可能1天辯3場,另外,“如果人家免費提供就算了,如果要花很多錢,要考慮看看,因為電視轉播也蠻貴的”。
  另外,對於柯文哲下午將舉辦青年海選活動,選出競選團隊成員,姚文智說,他的團隊就是“立委”辦公室,以及很多好友幫忙,專業的市政顧問團正籌組中。
  姚文智也說,“我有機會講話就已經很好,通常就是他(柯文哲)有機會講話,我沒機會講話,現在我有機會把我的政策講出來”,若能通過這個階段,再來選擇什麼樣的團隊,他的辦公室助理年輕幹練、卧虎藏龍,才能通過第一關初選,現在辦公室全部停休,要好好打第二階段民調的戰爭。
  責任編輯:林連金  (原標題:民調前與柯文哲辯論姚文智希望講10天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n25hnos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