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塔德尼克是未經官方認證的世界最高男租房子子,只能用卡車將其棺材送至墓地。
  國際在線專稿: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8月27日報道,烏克外接式硬碟蘭中西部城市日托米爾(Zhitomyr)44歲男子列昂尼德·斯塔德尼克(Leonid Stadnyk)日前因腦溢血去世,他的身高達2.57米,曾被視為世界上身材最高的人。普通靈車根本無法運送裝載其遺體的特大號棺材,為此只能使用卡車送至墓地。
  斯塔德尼克是一位農民microSD,12歲時因接受大腦良性腫瘤手術,觸動了刺激身高生長的腦垂體,導致其身高超速增長。有一段時間,他的身高每3年就能長20多釐米。成年後,斯塔德尼克身高達2.57米,但他拒絕接受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證,並稱這是一種“侮辱”,他不想被看作是馬戲團中的怪物。
  斯塔德尼克受訓成為獸醫,他稱自己很喜歡這份職業。但在冬天時,他找不到足夠大的鞋保護自己的雙腳。為買屋此只能放棄獸醫工作。斯塔德尼克說:“儘管我知道自己可能是世界上最高的人,可是我同時覺得自己也最沒用。這讓我感到憤怒,我不想被人嘲笑。”
  巨大身材也給斯塔德尼克的愛情生活帶來困擾。他從未結過婚,因為擔心自己的問題會成為別人的負擔。他曾坦言:“對我來說,身高是一種詛咒,一種神明的懲罰,不值得慶祝。我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。我一賣房子生最大的夢想就是能像其他人一樣。”
  對於這位巨人來說,交通運輸總是個問題。他曾說,他坐在公交車中就如同正常人坐在小汽車中一樣,堪稱一種折磨。即使去世後,他依然面臨同樣的問題。由於棺材太大,普通靈車根本無法運送,為此只能使用卡車當作靈車。(楊柳)
(原標題:世界最高大男子去世 靈車躺不下只能卡車運(組圖))
(編輯:SN11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n25hnos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